close

似乎很久...我們倆人都久久未曾靜下心

停下來看看我們的愛情~是否如期般茁壯

最近,我生活上遇到了一些小難題,或是說是抉擇吧!

我覺得很誇張...因為我覺得已經快失去自我了!!!

Dammit!

這不是我~

以往那個愛唱歌~有爆發力的我!!在哪~

以往那個超級感性的我...感覺最近變得比較理性了

我開始轉移心思到工作上...但是我卻發現

當我真的察覺到自己全心全意在工作時,

已經是晚了...因為妳已經出國了...

今天晚上...沉默得好可怕...

風聲不可怕,雨聲不可怕,只有自欺欺人讓我覺得可怕...

妳這陣子也是每天匆忙~雜事繁瑣,

我其實很希望妳...哪一日跟我坐著時...想的不是回家弄事情...

弄各個繁雜事,趕時間,心裡靜不下來...

這樣的生活,太忙碌了~也太疲累,雖然這是妳出國前必經過程

只是...我會心疼,我也會被帶著走...

在以前...中正時的我,我會很生氣...我會天天唸妳...

我會心疼到自己哭...現在我竟然有時候會覺得,

我已經快不會哭了...還記得前陣子,妳都沒聽我的話弄到半夜三四點,

我就真的快失望透了...

因為妳不睡覺不只代表妳事情弄不完而已,我知道妳一定會有妳的理由,

但對我而言,更代表著我的話妳已經不會真的放心上...

或許我的話已經變成是客套...或是膚淺...或沒價值了...

 

最近幾天,妳比較早睡,我很開心...

或許這篇文章會夾雜很多字句跟想法,但就是蹦出什麼記下什麼而已~

有時候, 甚至怕自己就算跟妳聊天都會讓妳覺得拖到時間...

因為妳總是邊做事邊分心跟我聊天...

妳可能以為能二用~但我卻聽得心很明白...

偶爾讓心裡淨空吧...好嗎?老婆~

別讓自己太忙碌了...生活忙碌,就會難以察覺到很多東西,

我很喜歡我們吵吵鬧鬧的愛情,

因為每次有所爭執~有哭鬧,會提醒妳,

妳還會在乎...或許妳會覺得累~

但真的累的是什麼?

吵了還會復合~每吵一次代表著彼此在意的東西得到了折衷

這是一次次的溝通,是雙方取得的中間點,而不是一方一昧地退讓而已

我真的不習慣過於理性的自己~從今天晚上開始!

我要回復以往的活力~我要感性!!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相信妳也是喜歡既幽默風趣當初的自己~

那時的自己,有活力~也果斷~也幽默和樂觀

我會成為那樣的我,我喜歡這樣的我~

明天,希望我們忘記一切瑣碎~去享受一下一天的放鬆~

也希望讓我們再次開始更在乎我們彼此細微的感受~好嗎?

這樣才撐得過這未來的兩年...不會被內心的麻木打倒!

加油^^記得把兩年時光蛋的照片寄給我喔!!

                                           To my Best Angel...I am your Prince...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