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婆,

我每天都希望妳早睡...不只是個口號或例行公事而已

雖然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無力勸說~也毫無影響力= =

但是多希望妳能顧好身體...

雖然我自己是很會照顧自己~累了就會睡~睡飽才能工作

但妳跟我不一樣,總是覺得得做完一天的工作才會睡...

或許妳還年輕吧~有本錢可以勞累

可身體是會在多年以後反應出來的

難道妳讀完書之後進社會會更輕鬆嗎~

相信妳到了國外之後,也只會更累而已

所以希望妳在國內先養好身體是為妳著想...

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妳精神飽滿,快快樂樂的樣子

就算我以後當了兵,或在台灣看不見妳,

也希望那腦海中的妳也依然快樂且有朝氣...

愛妳,不只是想分享妳的快樂,

更想分擔妳的疲累,如果妳覺得白天時間不夠~

跟我說,我會挪出時間給妳的~

因為妳的健康我願用時間來換,

愛妳,不只是夜夜為妳覆誦的詞句,

更是早已根深柢固在我的心...

晚安...我的老婆...

p.s:我可不想第一份契約跟塔位的客戶是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