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才因為吃不到米朗琪而失望的回家...

今天清晨一早就起床準備領消費券,

當我領完之後,看了看手錶,

嗯, 九點到家!!

不如帶幾本書去排米朗琪吧!!

我想給熟睡中的天使一個驚喜...讓她一早起來不用排隊就吃到好吃的米朗琪!!

我很單純又很蠢= ="

不過既然都早早9:15到了~就看看米朗琪排到幾號吧!!

"什麼...才9號.........那我要怎麼樣才能指定在11點跟天使一起吃到它呢..........."

於是我心裡暗自盤算= ="我應該猜45號還是40號還是35號還是30號呢......

哎呀...在想的同時已經被預約到15號了~

我再龜龜毛毛就連40都沒了...所以我就猜了35號!!!

今天在外面邊看書邊等~結果, 越接近11點我越緊張...

比領消費券還要刺激= ="

因為她會到外面來叫號碼, 結果在30號時就先發到35號的MENU了~

大約10:50的時候就已經叫到34號了...

我心裡一直在OS...下一號請撐個10分鐘吧!!桌子擦亮一點...最好打個蠟再叫我進去都沒關係@@"

一直引頸期盼天使11點趕到...

結果她還是準時剛剛好11點叫了我進去先坐~

而天使晚了兩三分鐘進來囉@@"~

我們點了OREO冰沙~草莓奶油鬆餅!!   水果冰淇淋百匯~還有總匯三明治!!

都是超級貴的= "=我已經不想回想價錢了....只知道總共748元!!!!!

唯一可惜的是冰沙不夠甜~因為我本身就喜歡OREO味重一點囉!

不過幾乎是超級幸福的!!果然排了兩個小時辛苦等到的米朗琪才真正更為可口...

也希望讓一早醒來就吃到米朗琪的天使能滿意!

只要妳想要的, 我的回答都是: YES, I DO !!

 

雖然一天見面的時間真的不多, 我也想更久,

但只要能在這段短暫的時光充滿快樂, 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