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好多值得紀念的事哦!!

一早我們就跟我學弟和他女朋友去吃麥當勞~

我們在路上先買了起司蔬菜土司不加蛋~和蒸餃一籠

真的超級好吃的~蔬菜土司也是料多到健康爆炸!!!GOOD!!!!

接著我們就趕緊騎車去捷運站囉~~~

沒想到一到捷運站就看到團團圓圓號開走了>"<

我們當下立誓要坐到團團圓圓號!!!

沒想到連續等了兩台車還是都是普通的車子...

而且打電話詢問我學弟也聽說裡面跟普通車一樣.....

當場我們的誓言就被打破了XDDDD   只持續了兩班捷運的時間而已...

 

到了動物園~整個就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們就先呆呆的買票~然後再呆呆的排長長的隊伍進門!!

可是光排隊就耗了快一小時~再加上我們進去買兩瓶飲料的時間就差不多超過了= ="

而且我們看團團圓圓的時間是在下午2:40

我學弟他們是買到13:30的!!超早呀~~~

結果我們一路逛了好多野生動物區~跟夜行性動物區等等~

就看照片就知道囉~~~反正唯一感覺就是...海報真的貼超多的~

都比動物多很多......有點不喜歡室內館~因為感覺不太實在

還是在戶外那種野生動物才比較好看囉!!!

最後要走之前我們做了一件令我們非常慚愧的事>"<

就是我們聽了我學弟的話插隊從旁邊的門口鑽進去了......

跟著大量的人潮跑進去~結果當場被後面的幾位罵個半死.....

實在整個影響動物園最後的心情押!!!

不過算囉~我們知錯了= ="也有人遭到天譴了是吧XDDD

 

下午我們四個人就跑去打羽球囉~

才打一小時整個累死押~

但是我們雙打大獲全勝!!!YA~~~~~~~~~~~~~

我太強了啦~不要嫉妒我!!這真的是實力嘛~

然後我學弟被慘電死~第一場拿6分~第二場拿9分= ="

天使一定是讓他的啦!!!哈哈哈~

然後打完晚上就去忙囉~

天使今天表現一級棒!!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囉XDDD

非常有天份呢~哈哈

而且也發現我們經過很多次溝通之後也更能體諒對方~

感情也更為深厚了~所以感情真的是需要經歷考驗的!!!

但是我相信我們絕對會好好的走下去~

因為我們的感情核心是有著一定的堅持在的!!

希望我的天使也越來越棒~我也會努力的!!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Let's celebrate!!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