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大感冒,害我喪失了好多體力>"<

不過最棒的是,生病還有陶板屋吃哦!!

一開始,送上來的是從沒吃過這麼特別的牛楠沙拉!

我覺得他的醬雖然不多~但是配上肉跟菜超搭的

再來就是有烤杏胞菇~是我很愛的一樣

因為平常我就常在吃杏胞菇~對於口感一試就知道!

果然是QQ的非常可口!!!

還有湯!還有湯~我覺得湯很甜~很讚!!忘了名字了~哈哈

最重要的當然是主菜囉!我今天點的是香煎牛排~~

老婆點的是魴魚~怪了,明明是念二聲~我猜輕聲~

服務生是念三聲= =我看應該好好查個字典了!!

我的牛排~只能說嫩呀!!!又嫩又多汁@@"而且我喜歡有筋~

很有嚼勁呀!!而魴魚是我目前吃過最香最入口的~

真的是陶板屋!超乎我的想像好吃= =+(本來以為只是貴而已)

哈哈哈~最後面我點的甜點是冷月紫玉~老婆點的是千層蝦咪挖糕@@"

忘了XDD但是都很好吃~我覺得紫玉還算普通好吃~但另一樣就真的讚!

當然少不了飲料囉~我的是抹茶奶綠~本來覺得超粉的!

我跟老婆一致覺得難喝= =+奶不夠味~抹茶粉又過多

雖然服務生跟我解釋這是日式的~我還是覺得有瑕疵囉!

但是他們非常有效率且不廢話的幫我換了跟老婆一樣的桂花釀XD

很甜~但是喝完甜的那一層後就沒什麼味道@@"應該叫他多加點~

下午整個就是耗盡我的體力在陪老婆選相機XD

雖然自己累,因為生病容易倦,但我心裡其實是開心的,

因為能跟她手牽手一起奔波~我就覺得自己很有份量

我想...是一種存在感吧!

那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就像電腦班裡那兩位媽媽需要我一樣意思,

雖然晚上跟老婆提了吃醋的事,其實本來很猶豫不想說,

因為我只是在想,就算是吃醋,可是看到天使因為有學到單眼或有人幫

助她教她玩攝影,我就覺得是否該略過那一瞬即逝的感覺而為她開心,

我想到了國外,還會交到更多類似這樣的好朋友,我是吃醋不完的~對吧!

所以我也只能期待自己快點長大...

別再像青澀的年青人一樣會衝動,會吃醋...

有時候甚至分不清楚究竟是快點熟悉這社會環境好~還是作自己好~

畢竟人都會變的...但我很難不去在乎一些情緒,因為那代表著我的心

一直都在天使身上,我想,我最後決定提一下這事還是好的...

呵呵~一切就有待觀察~我還是很開心,除了早上吃的陶板屋~跟逛街~

還有老婆晚上會講笑話給我聽,我覺得已經有很大的進步囉~

因為不像以前就僵在那不知道說什麼,呵呵~

累囉...我不怕哪天會有情敵~因為

我愛老婆的心無人能比!

傻人有傻福~我是傻瓜有水老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