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考預官了!

然後考到兩點十分我就出考場囉= ="接著想到今天天使說要在圖書館努力K書到五點!

怎麼可能咧~五點~睡到五點還差不多!!挖哈哈哈哈

於是我就興起了一個念頭~"要去整天使"......A_A"

接著匆匆忙忙趕回家~收拾完東西就衝過去圖書館!

我一路上一直在腦海中模擬著要怎麼整她~

於是我想到當我一走進去之後~要偷偷在她背後說"不好意思~同學,妳坐到我的位子了"

挖哈哈哈哈~想到這就非常爆笑!!她一定會被我嚇到的~

然後還想要ㄍ一ㄥ完兩個小時都不理她~~~

她一定會在中間找我說話的,這時候我就會說"同學~請專心準備多益好不好,我有個同學

就是因為不專心準備才只對67題的"~~~~~~~

哈哈哈哈~快笑屬我了A_____________A"

終於到了圖書館!一路上開車的人今天都瘋了...亂轉亂衝的= ="危險弊了

結果一進去就發現沒有天使的人影..........

然後就順勢走到廁所想上個廁所再去搜其他層樓~

沒想到忽然看到一個黃色的芒果從廁所走出來...

我忽然就愣住了.......一時慌張失措不知道要跟這個黃芒果說些什麼......

沒錯...這個黃芒果就是剛大完便的天使= =+

我的天押...我的全盤計謀毀於一次大便...太可惡了.....

總之今天整人計劃徹底失敗=___________=

 

後來晚上我就很想去逛街買一件我很久就想買的羽絨或鵝絨外套

晚上過程我已經不想說了= =我們逛了2x家以上的衣服店跟背包店...

最後!!天使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背包當我的生日禮物哦!!

我真的頗喜歡它的材質的!!~因為我本身就很愛逛背包~

第二想買的就是外套~

本來今天已經跟一個老闆決定要買一件我非常心動的外套

都答應他了...但是回到家跟我老媽子起了大衝突= =

最後考慮了非常久...作罷吧!!!

今天我終於知道...也學到...也體會到...

有時候得不到自己很喜歡的東西不見得全是壞事...

至少這件事刺激了我...也傷了我的心~

因為我不允許別人破壞我夢想要得到的東西...

我今晚決定不買了...明天去跟老闆道歉就好~

道歉沒什麼~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今天2/10這一天!

除了天使買給我這麼好的禮物以外~我也會記得!

以後我會努力賺錢買到所有我喜歡的東西~

我也一定要讓天使跟我享受到跟買得起兩個人都想要的東西!!

我不想以後再遺憾了...

人生的遺憾已經夠多了...為什麼還要失去更多!?

我絕對不甘心這樣的人生~

今天我會埋怨!但是從明天開始我會盡力讓這樣的事不再發生的!!!!

謝謝天使陪我逛了一整晚~

我想我慢慢懂也慢慢習慣~愛人跟被人愛的那種感覺......

一種我自己懂的感覺~無法言語, 但我懂, 也感受得到的一種感覺!!

Thanks !  My love,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