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再不打就要長蜘蛛網囉!!

6/16號~星期二!

老婆坐了車來大林找我~到這時已經一點了,我其實還蠻擔心逛不到東西的~

一到的時候我們就去吃了很好吃的大林冰~那家是我吃過嘉義中最好吃的一家!

後來我們又再去橘屋買了好吃的炒意麵跟水餃~那都是他們的招牌菜呢!!

吃完之後就回我家吃韓國館啦~哈哈哈

接著為了我財政學的加分,就衝去課堂上點名囉~還好最後20分鐘有點到

哈哈,老天有眼呀~之後我們就一直瘋狂的趕去民雄廣播電臺錄音

我已經跟他們電臺小姐約好多次囉~她快被我煩死了~哈哈

這次是我跟老婆第一次一起錄音呢~超專業的啦!

我們兩個雖然錄了很多首,放出來時還是有點慘不忍睹~呵呵

可是過程最重要囉,希望哪天老婆在國外聽歌時...會想起我們~

曾經一起錄過幾首有意義的歌^_^

最後我們一起吃了北京麵食館有名的湯包~還有豬肉餡餅XDDD

我也去買了慶源芋圓~最後瘋狂的趕車去大林喝草魚湯

本來以為七點有車~結果最後五分鐘前還跑去買神奇果汁!!

超營養的~現打一堆水果進去~而且才賣40..超實在呀!

沒想到七點半才有車子~呵呵,就陪老婆等到車再回家囉~

今天整天雖然時間很短也很趕,但是民雄和大林這小小的地方~

美食我大概都有帶到囉!這可是我四年來的成果呢...

老婆常常都忙到沒時間打網誌~我想我就代勞囉~

希望她會滿意每一次我和她一起去的地方~那些回憶...

是永遠的,也會在偶然的孤單時想起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