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讀專案管理時,忽然覺得很開心,而又帶著一點感傷~

當然不是因為讀完考試進度了,

而是我忽然想到天使每次都會超級超級擔心我騎快車去雲林...

雖然我常常會讓她生氣,擔心...

令我開心的是,她總是會等到晚上11點到家時,

準時打給我...很少有人會這麼在乎我的安危,

連我媽都不會...同時又有點小感傷,

因為當這堂課結束後,我又要如何再找到機會,

藉機享受天使對我的關懷呢>"<...

唉~我想我真是壞到極點了...

而且這幾天真的不小心聊太久,覺得該讓天使好好準備考試了...

畢竟忍到五月底之後,天使就會多很多時間了!!

總之,今天早上心裡暖暖的,要在這邊稱讚一下天使!!

(by the way, 老婆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