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慢跑散步,

昨晚做了個惡夢,實在難以入睡~

最近事情終於告一段落,英檢...培訓...雖然接下來也是考試

和一些期末報告,但總算有手及時間可以騰出來打篇文章了~

最近,英檢出來後才發現自己也真是太久沒讀英文了~

雖然貼心的天使幫我找了許多藉口安慰我, 或許那些因素對

考試真有些影響吧~就算是填錯也好,但也是自己的問題~

我不想再逃避自己的失敗了...以前的我或許真想逃掉~也想一

笑置之,甚至怪罪別人~現在可真的不行了

所以我想,即使是如此分數之低~還是有所學到!下次我會更好的!

     隔天天使一早就打給我~其實還蠻開心的,雖然前幾天非常難

以入睡,但是她打來讓我覺得有被重視的感覺,我想每個人都需要被

人重視的~我也知道我不想再去費盡心機與時間去找另一個愛我的

人~這實在沒必要,即使每段感情都會有些不如意之處,但那是無可避

免的,只要彼此"有心",我相信可以克服這些問題~只要有心!

     同時我也發現自己的心...太老了~我指的是面對生活的心態...

不夠有彈性,不夠活力,不夠有創意,這一直是我的一個缺口~希望我可

以慢慢找回來!我也相信這是可以用在感情上的~而我一直都有發現,

所以必須要儘早找回這樣的感覺~

     來說說對天使的感覺吧~天使,是個很有自制力,很理性的人,有時

會對自己沒自信,但其實是個已經具備未來競爭力的人,對感情,我相信

被她愛上的人會很幸福,因為她會在她覺得ok的範圍內給出所有,這半

年來,過得很慢,也很快,曾有的爭執很多,其實也很少,很快的,我們要面

對的是更多的未知,有誰又真能預料兩條同個起點出發的線~在迂迴些

年數後,又能恰好相交呢~但其實就一般的例子來看,機率是頗高的!

     很快又要回嘉義了,每次來來回回,時間其實都很短,我是個貪心的人,

我承認,因為我總認為,貪心是人類打拼的原動力,當一個人不夠貪心,對事

情沒有佔有慾~那麼他只能平凡,不會與眾不同...這不是定律,而是適用我

自己的通性,該平凡時平凡,該出色時出色,或許時間本來就不是一項條件,

而是一條路,或許人生也像馬路,遠遠看見紅綠燈,當你在思索走到那會是紅燈

還是綠燈,其實是無知且沒必要,因為當你確實走近,你也會剛好錯過,而繞的

不是遠路,而是更順利卻更迂迴的路而已~今早體會了些許,卻道不盡思緒,不論

是感情,人生,我都還想繼續參與下去,繼續往前走,尋一尋那片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