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上星期五一早就趕回了台北,因為很想讓

我的天使開心起來,XDD~也是為了讓她知道我心

裡到底是在想什麼,其實並沒有那麼嚴重或是糟糕,

我想大半都是自己太小孩子...很想把天使留在我身

邊吧~畢竟相聚時間也不多了...

      這幾天也過得非常快,因為相聚時間其實都要

拼命擠才會有~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尤其是今天在

我要從台北回嘉義前,陪天使等公車~我好喜歡那樣

的天使給我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說~或許就是一種屬

於我的感覺吧!!

     這星期也要忙一些事囉~只要等培訓過去就會輕

鬆很多!by the way,現在我都叫天使"老公"囉~而天

使叫我"老婆"~Anyway,彼此相愛就好,怎麼叫都覺得

好聽~呵呵!剩下的每一天都是回憶,都是彼此需要在接

下來兩年不斷溫習的片段...我也深信,時間的轉動將因

此更快些,但我還在做些什麼呢?我想我只是不甘於平凡

吧!!我等待著...屬於我的機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