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是我的生日, 這星期的我在4/10星期五回到了台北, 這週是我難得撥出空檔的時間,

但卻是天使最忙的一週, 因為她要比賽大師盃!!!

   星期五的晚上, 是她學妹北上來比賽住她家的一天, 她們下午打了球, 我其實很盼望那天晚

上就可以見到天使, 只是沒想到晚上她們又繼續練球...好吧~只好忍著失望度過這一天!隔天

星期六就是比賽的第一天!這天我媽本來跟我說好要一起早上去行天宮拜拜~~順便中午吃個

大餐幫我慶祝生日!!但是我在星期五晚上...還是決定一大早去幫天使的比賽加油^^

 

    星期六一早七點我就到師大了~於是在附近繞一繞找了一家好吃的早餐店點了一盤總匯三

明治, 而且也買了喉糖跟飲料給我的天使, 第一天我負責錄影, 只到十點我就必須走了, 當然天

使跟她學妹很爭氣的晉級下午的比賽囉!!在我去坐車時, 天使踩了我的地雷...XD 

    那天下午天使還是希望我去加油,  果然女雙跟混雙都晉級囉!!值得恭喜~我去拜拜還是

有用的!!  隔天我還是一早就到場去加油, 那天早上很慘, 因為第一場是失誤太多才輸掉的, 第二場遇到姐妹

花又是一個打擊, 連兩場失常下來就影響了第三場囉...雖然我也不斷地在旁邊安慰天使, 可是不知道

她到底有沒有調整過來... 我想有時候教練就是在這時候才能發揮作用吧~因為有一定的實力可以讓

隊友安心!害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該學著打羽球才能發揮點用處........哈.... 不然嘴巴說爛了都沒有作

用呢= =+

    接下來下午的混雙一路打到冠亞軍賽, 最精采的真的也是那場, 因為對手真的有冠軍的實力, 只是

這邊的教練強了點, 天使也是異常冷靜, 所以才很精采的逆轉勝出!!那兩天真的是累到個不行, 很少我

會一坐上公車就累到張不開眼睛的...手也是拿相機拿到痠死囉~可是我也只剩唯一的星期一...能跟天

使好好相處一天...培養感情囉!!

    一大早, 就去了xx地方, 一連串的驚喜~哈哈, 天使親手做的蛋糕也真的蠻香的!!雖然看了卡片之後

就會發現天使把重點都放在過程的準備XDD 真的很用心呢!! 不知道那段舞以後能不能學來再多表演

給我看呢~哈哈!!最後晚上也跟天使吃個飯再去坐車, 整天終於要結束囉~~生日也將要落幕...

    最後為這週做個總結吧~這週真的經歷很多事, 很多道理就是要必須經歷過某些事才能讓人學會&

重視的...我也開始感覺到愛~真的有點像損益表一樣, 是需要一來一往填補的, 因為過完生日後就很

能感覺到天使的用心,也花了天使不少錢~呵呵, 而且會有所謂邊際效用遞減的現象, 所以相處時間必

須拿捏的剛剛好, 偶爾多偶爾少~都有特別的效用, 其實最後還是要跟天使說~

                  我愛妳!!

    只有這麼特別的妳, 才能讓我一路惦記了十年...我希望能再多給我幾個十年, 讓我好好的學習什麼

叫愛...我相信自己還不夠完美, 而我正試圖完美, 我們都會犯錯, 是大是小而已, 時間跟用心都補

得回來, 我相信真的沒有什麼是補不回來的, 只是我們要不斷地注意"愛"的溫度而已~不因忙碌而將它

忘記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我哪一天, 生日願望都將成真, 也能成為真正成熟的人, 給天使安穩的

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