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王子回去嘉義了~~

為了我和他能多相處一些時間~~我家王子特地多留一個禮拜~(雖然我看他應該是還想放假~~哈哈)

今天早上~~在王子回嘉前~我做了很豐盛的早餐當禮物~~我家王子很識相地把鐵板麵給啃完~~(雖然我知道他心裡吶喊"救命"~~哈哈)

吃完早餐後~~送王子去客運總站~~誰知道我們很會算~~買完票剛好可以上車了~~

應該說是被催上車的....XD

目送王子上車後~~我拖著腳步在新東陽買了份蘋果日報回家孝敬我哥~~

正當我走出客運總站時~~王子打來問我離開了沒~~

我頓了一下~~因為他的口氣好像很急~~我說"還沒啊~~怎麼了"

他叫我去售票口拿一個精美小禮~~於是我奔到櫃台~~

小姐遞給我一個GUCCI的盒子~~打開來~~裡面是王子用滿滿的愛寫的信~~

我邊走邊把它讀完~~(還要注意來車XD)

我想跟王子說

在感情這條路上~~我想我們可以越來越順遂~

但是~未來在人生的路上~~還會跌跌撞撞~~

在人生路上~~還須要花時間去搞懂~~而且這是很不容易的~~

希望你不會再為我出國會碰到更好的人而苦惱~~

如果你總為這個而擔心~~我要如何放心呢?

你所苦惱的問題不會是個問題的~~

我也曾經為"你會不會因為遇見更好的人"而擔心~~

但我發現~~如果自己讓你選擇另一個人的話~~一定百分之百是我的問題~~因為我留不住你~~

於是我決定把擔心的心情~~轉成讓自己能留住你的動力~~有這個動力~~我要一直拼~~

或許你是有一些缺點~~

但是你有個別人都沒有的優點

那就是

你愛我

光是這點就比過那些缺點囉~~

我會在台北

想你

回憶我們寒假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