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總令我懷念...

思緒被擊落成碎片    我又將它一片片拾回心裏

間歇的點滴  彷如心中偶然的矛盾

原來  天秤的兩邊不可同時等量

理性漸漸擴大領地  感性漸漸交付無力

陰影  來自於未知的猜想

彷如剛學步的嬰孩  不知何時會跌倒  更不知有多痛

溫度計的兩頭

我只看見冰點  卻不見沸點的標記  而冰點還只是猜想

有誰真能緊握手裡擁有的

有誰又能探知自我

卻早在花叢裡尋不見蹤

我想那跟書卷也有點關係  畢竟早過了三日

進步的墮落  恐怕還是沉陷

哪裡漏了孔  水滴肆無忌憚的落

我戰戰兢兢尋找  手裡只拿服從填補

該停了  這只是你疲憊下的淪陷罷了

 

p.s.純屬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