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悠閒的一天~

雖然我一大早就起來打籃球打到腳破皮, 而天使則是去打羽球!!

然後我們約好中午一起去行天宮拜拜~請神明保佑我們平安,健康...等等~

我們帶了三個橘子跟一包旺旺仙貝~然後再行天宮地下道出來的地方買了一包香+貢品的組合~50元!

但是後來回家後才發現那包東西我都不太愛吃XD~而且有要了兩個龍眼乾~表示兩個圓滿!!

在拜天公祖跟關聖帝君和眾神時~我是不知道可愛的天使有祈求了什麼,

我則是祈求親人跟愛人身體健康+平安~

另外, 當然也要祈求我們兩個長長久久~不因小挫折而離異~哈哈

最後~也順便幫我姐祈求她過得平安健康XD

拜完之後我們一起去給收驚的阿婆他們用香燻一燻~

結果天使整個就是新手押~哈哈哈

站在那邊不知道要講名字...噗噗...

可能怕自己名字太美~阿婆會想拿來用是吧!阿哈~

後來排了半個小時的隊才排完~走的時候大約13:30了!

本來今天要去吃米朗琪的~但是還好有"大廚"

在民權西路轉天翔路的左轉第"二"條小巷子裡!!

現在只記得網址是http://www.chefburger.com.tw

哈哈~他們還有自己的部落格呢!!

我們點了"瑞士起司火腿"跟"去骨雞腿堡"~分別是70跟90~

外加一包薯條和無限續杯飲料~由於最近組合套餐共特價200元XDDD

起司火腿的料真的很實在呀!!起司超級厚~味道一流!

由外而內分別是兩層起司夾兩片火腿~再夾一個蛋~共三層

至於去骨雞腿堡則有點像把餐廳在吃的高級雞腿肉夾進漢堡~~~

整個超厚~肉又嫩又多汁又好咬~加上薯條也是超級脆也非常長~

雖然好吃~但是薯條量太少囉!感覺想下次自己炸就好= ="

後來再兩個小時天使就要去打球了~

於是我跟天使一起去她們家附近的公園坐著聊天~聊到天荒地老^_^

最後走之前還跑去吃了綜合熱豆花!有加脆圓~芋圓跟豆花~還蠻香的!!

今天整體來說雖然很悠閒~但是因為早上消耗太多體力囉

下午有點在硬ㄍ一ㄥ~可是吃美食有誰會嫌累呢~~~哈哈哈

尤其是跟我愛的天使一起吃呢>///<

不過話說今天講到高空彈跳~感覺天使整個怕高厚!!哈~

到時候搞不好她是在後面推我下去的那位哦XDDD

要珍惜這個寒假剩下的每一天~讓我們一起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