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王子還有之之跟文鋐一起出遊去~~

早上先去王子家吃愛心早餐~~有王子爸爸流傳下來的起司夾火腿~~看起來超像覆盆莓蛋糕的~~

還以為我家王子會做法式點心了~哈哈哈~~

還有王子的愛心蛋餅~~哇~~好懷念~~皮好酥喔~~好好"出"~~

再來就是熱呼呼的芝麻湯圓囉~~吃了四顆~~甜蜜蜜呢~~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找之之他們囉~~

到了淡水~~

自以為有機車租的四個人碰壁了......

還好今天客運都沒有等很久~~

第一站~~我們先去淺水灣用午餐~~

"海洋深呼吸"~~我跟王子點了一個火鍋~~跟一杯飲料~~外加一份薯條~~(薯條好好吃喔~~不過王子可以拿雞塊跟它PK~哈哈)~~

四人很愜意地吃著飯~~吹著海風~~都快睡著囉~

第二站~~野柳

女王頭感覺有點變形了~~我們在那裡照了不少照片~~

只是天氣真的無敵冷~~我跟王子的手都可以做冷凍魯味~~~"兔賞"~~

要離開第二站時~~四個很FREE的人看到北平烤鴨行動車~~就買了半隻在路邊吃起來了~~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害我明天好想再買環河北路旁邊那家北平烤鴨來吃吃......

第三站~~金山老街~~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個地方~~

好多東西都用蕃薯料理~~吃得好飽好飽~~

買了好多東西回去吃....

買回去之後....

我媽居然說"唉呀~~妳賺了這麼多錢~~這先就當妳請的囉~~不能請款喔"

我"............................"

早知道我就不要問要買什麼了.....

天哪.....今天才1月2日....接下來要省一點囉~~@_@

 

今天跟王子聊了好多事情~~

其中說到他之前追求過的一個女生~~

王子稱之為超級夢幻型~~

可是不會說話的王子~~

不斷地說"她真的太夢幻了~~我知道很難追到"

也不會說"還好沒追到她~不然就沒有妳囉"

 

唉......(蹲在牆角畫圈圈)

難過啊.....(搥心肝)

 

 

只是這讓我發覺

原來我也是會吃醋的........

原來

很愛一個人

會讓原本不太吃醋的人

也變得會吃醋.........

 

晚安囉~~我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