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rince~

其實你說的道理我能理解~~如果我EQ夠高的話也是該這樣想....

只是~~有時我只是想聽到你的鼓勵而已.......鼓勵是讓人繼續努力的動力.......

"我知道你很努力~~下次一定可以更好"

何況是從你那裡聽到有何等的重要~~

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不是我的朋友~~

如果男朋友說的話跟朋友一樣~~

那.......差別在哪裡呢....

你忘了我有一個哥哥嗎?

我哥已經是很會講道理的人了~~

我會試著讓自己客觀一些~~

你說的話我會聽

只是

在說以前

先給我一個擁抱

好嗎?

什麼是黑心餐啊??(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