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ngel, 或許笑笑的外表總是令人難以捉摸我的情緒~

那是因為不想讓妳太擔心

但是妳和其他朋友的差別就在於

只要妳問~我就會據實回答妳  而其他人不一定會而已XD

那我也稍微提示妳我的表現情緒方式好囉~

如果我很開心~那麼我就會一直黏著妳說個不停

如果我不開心~是因為日常生活的事的話~我語氣會比較沒活力~

但是妳只要問我就一定會告訴妳

如果我不開心是因為感情事的話~通常我會說"沒事啦~我只是在想一些事"

通常就是我對一些事不太贊成~或是有點不開心

如果我難過~我一定會想告訴妳~今天我不太開心~想早點休息(通常睡一覺就好了XD)

如果我生氣~對別人的話~我就會直接跟妳抱怨~

如果是對於我們之間的一些事的話~我還是會先聽完全部~然後再慢慢表達自己的感受XD

太多太多囉~如果妳覺得我不好懂~那就直接跟我說妳的感覺跟疑惑囉~~~~~

畢竟妳是我現在最愛的人,我會做到的就是"坦誠"囉~

一起努力經營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