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ngel,

    近日來讓妳擔心了, 這一星期內發生很多事, 或許有件事令妳擔心, 但我正盡力讓妳心安

請不要擔心我會覺得厭煩, 既然我答應和妳在一起的那天以後, 我就願意與妳前行. 並一起承擔壓力與分享快樂,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也是對妳的承諾,是第一個承諾.

    或許妳不太會在我的臉上看見憂鬱, 也不會看見我沒自信的時候, 那是因為, 我已經不再像是以往一樣, 是那樣

的一個人而已, 我必須更能思考  忍耐  調適.  當妳看著一封封的簡訊時, 或許妳會想, 裡面所說的情話會是真的嗎?

我會回答: 這幾句簡短的句子, 若是能夠打動妳的心, 那麼它定是來自真心的闡述, 只是經過文字的包裝而已.

    未來, 還很長   

    最近的一些事跟想法是在給予我們溝通的機會跟學習, 學習一次經驗並增進感情, 有些事就是要經過時間的考驗

最後才會深思得來不易, 讓我們帶著堅定一起走下去, 走一條屬於我們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