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們~~

生活很不一樣~~

我知道你軍中生活壓力很大~

所以我也一直沒說什麼~

但是前一陣子你給我的壓力~也讓我很喘不過氣~很想逃跑...

我沒有辦法給你什麼承諾...也不想你給我承諾...當你說要我在你身邊時...我一句話也應不出來...因為只要我不是在你身邊...應什麼都是錯的...

而我

現在確實無法在你身邊...這是事實...

在這裡~見到越來越多的事~無形中在吸收社會經驗...也學著如何保護自己...

太安全 太溫暖

四月我再找找看有什麼辦法能買機票~

但是你可能要先確定何時能休...

軍中生活很辛苦~但是以你的智慧~你能很快升任的~

大陸生活不容易...我也得以我的智慧~學習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中~得到些什麼~

我們都在努力

沒有誰對不起誰~沒有誰對誰錯~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啟發的~

晚安囉~^_^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