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我在臺灣的最後一個週末~是和老公公的最後一個週末~~

星期五~

我搭了早上六點半的車去高雄~~高鐵真的是好快~~也真的是好貴...冏

到了高雄~我們先去孔廟走走~~還喝了超級好喝的珍奶~~為啥台北沒開呢....@_@

之後~老公公隨口問了我一句~"要去壽山嗎?那裡有很多猴子~沒被圍起來的"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馬上說"真的假的?好啊好啊!!!!!!"

於是我們就去爬了~~一開始一路上都沒半隻猴~只有小鳥...

我不斷轉頭"提醒"老公公要小心~~也刻意"放慢"我的腳步...冏

老公公在我的"體貼"下~果然作了很棒的復健~~^_^

之後爬到七蔓站~~終於有幾隻小猴子了~我還跟牠們拍了照~~天哪~~這不就像是去排偶像簽唱會一樣~~難求啊!!

下山後~就先去吃飯~~再去逛了新崛江~我們逛了三個多小時~~我敗了兩件外套跟一條圍巾...真糟糕....@_@

老公公要買的鞋都沒買到 ...之後又去瑞豐夜市~~真的是東西好好吃~~捨不得走~~哈哈~~

晚上回到台北我們都累壞囉~

 

今天~去了老公公家看電影~然後中午吃老公公媽媽煮的好吃午餐~~

下午睡了一大覺~~

晚上去逛中山站~~

但還是沒買到老公公的鞋鞋~倒是我差點又要敗一件外套了....

 

下次出門果然不該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