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我嚮往的地方~

好久沒這麼認真的做行前規劃,但是為了要讓天使

能留下好印象,我一定要讓它完美成行!!

前一天,高雄下大雨,我騎著車在小小的高雄市東奔西走~

差點還感冒囉~哈哈!不過我覺得很值得,一早我就帶天使

去西子灣看英國領事館,之後再去沙攤玩水!XDD

第一次跟天使玩水,讓我整個很開心,當然這也是我的計謀

之一啦~因為要讓天使消消氣^^不想讓她再生我氣囉~

再來就是帶她去吃海之冰!!已經好多年沒吃過了~上一次吃

是跟表兄弟姐妹一起吃的^^"還是一樣好吃挖!!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了旗津,這是個我已經想去很久的地方~很美

我覺得花錢請三輪車載我們都是值得的!!還有協力車也是!!

真的是畢生的回憶~我很愛旗津的炸干貝跟龍珠~吃到現在

想起來嘴角都是那個味道>o<不~~~真的太多顆啦~~

     從旗津回來後,我就開始趕場囉~帶天使去夢時代逛逛,

因為我覺得那邊比較符合天使的品味~或是說比較多她會

想逛的東西吧~不過那邊真是太大了!!根本要再多花一天逛

完才有可能= ="之後我們去新崛江逛街~不過那邊也是需要

逛比較久的地方,但是較符合年輕人~我們可能已經太"成熟"了!

哈哈哈~最後我們再去城市光廊,那邊真的很美,我很想慢慢走完~

但是時間上比較不允許慢慢逛,所以只好先帶天使回外婆家~

再趕去瑞豐~沒想到一進外婆家就被關住囉= =+我外婆他們太

好客了~可能是想多跟天使聊吧,多鑑定幾眼XDD~最後我們直接

去坐高鐵回家~

     這次真的很累~但是很好玩!!偶爾出一次遠門也是很棒的事^^

主要希望天使開開心心囉~多留點出國前的回憶!!下次我也會詳細

規劃好的!期待下次吧^^我愛我的天使~只想給妳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