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天使去了高雄!!終於呀~我期盼已久的旅行,

在前一天我還特地作了地形勘查,至於行程有哪邊就

留給天使記錄囉!!這次旅行非常充實,最特別的我想是

沙灘還有旗津吧!我自己也沒去過旗津,比較可惜的是

最後沒去到瑞豐夜市,被我好客的阿媽給留住天使了XDD

     而且呀,那天和天使在一起的感覺又讓我完全回到之

前那種感覺,我說不上來~但是是親蜜的感覺,在坐高鐵回

台北的路上,看著天使的臉,我睡不著...因為實在太美~而且

當天使靠在我腿上睡覺時,我好喜歡那個表情,當她握著我手

睡覺時,我喜歡她偶爾的顫動,會突然抓緊我XD~總之那讓我

難以入眠~因為不是有這麼多機會可以看天使睡覺覺^_^

     累了整天之後,隔天5/30又和天使的表妹佳如去西門町玩~

我們瘋狂的拍貼~還有夾娃娃XD~雖然一開始我見到她時真的

超級緊張,我可沒讓任何人知道唷~但是小妹妹還是看得出來我

的傻笑次數有點過多~哈哈哈!沒辦法,我也是會怕生滴~

     天使這兩天也是又考試又出門陪我玩~還要趕報告!真的是

累壞了~希望她這幾天過後能好好睡,這樣我才不會太擔心~可是

又想到她要出國時會忙到不可開交~希望自己能多多分擔一些囉!

我看我得開始物色好筆電了吧!

     這兩天真美,希望能多見到天使~也希望她跟我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