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19日這天的凌晨~我家王子從他家(小巨蛋)走到淡水(捷運站)~

"有緣的話一起吃早餐"

我知道他會突然來找我~~如果只是這樣我可能不驚訝~

但是關於坐"11路"來找我~~這點我就很驚訝了....整個傻住...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想起來~那個距離是多麼的遙遠.....可是他居然辦到了...

雖然中間我有去打斷他....可是想一想~~都快走到了~~都到關渡了...

只是還是另人擔心....

雖然他說他很會保護自己~~但是~~哪個出事的人~~原本就覺得自己會出事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刮目相看~~也很感動~~居然可以走這麼長的一段路~~

我相信~~將來沒有什麼事會比這還艱難......

其實春假很長~~但是其它事再寶貴~~也沒有這件事來得這麼重要~~刻骨銘心~~

未來路有多長~~

我們一起攜手來共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