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選了25學分...

明天開始就要通通去旁聽確認課程囉~

加上最近也在考慮實習工作的事

所以至少會連續忙到星期五結束~

我也知道天使在遠端的台北正在努力打拼!!

所以我也不能再慢蹲蹲囉XDDD

這幾天我會比較累一點~但是會照顧好自己的^^

天使也要多多保重身體哦!!

遇到不順心的事可以跟我聊個天~或是想想我Q_____Q"

保證紓緩有效哦!!

一起努力吧!!不管妳之後要去哪~或任何時間點去

我都會支持妳~然後想出見面的辦法滴!!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