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日~第一次去嘉義玩~~如果不是因為王子~~或許我一生都不會去嘉義~~

雖然去的地方不多~~主要還是去認識了一下中正~~如果不是因為王子~~或許我一生都不知道中正大學有多大~~

下車之後~~王子已經在等我囉~~^_^~~想到上次我還讓人家回台北下車看不到人~~XD

第一站去吃了噴水雞肉飯~~不是雞是活的還在噴水啦~~是因為旁邊有個噴水池而命名的~~

我想在三十歲以前應該都不會有機會吃到微笑雞肉飯了~~誰叫它要半夜開~~可惡...

雖然王子真的很推微笑.....(嘆...)~~不過噴水也不難吃啦~~呵呵~~我很不挑的~~

第二站去買嘉義著名的方塊酥~~那家叫恩典~~我覺得頗好吃滴呢~~還以為會很遠~~整個兩分鐘就到....XD~~蜜蛋方塊酥真的好"出"

第三站~~韓國館~~我很懷念之之去韓國自助旅行的四天~~韓國的食物合我胃口~~

而嘉義這家韓國館光是筷子跟湯匙就跟韓國的一樣了~~果然要比道地要從工具開始比啊~~哈哈哈~~

我跟王子各點了一個牛肉石鍋拌飯跟起司石鍋拌飯~(我是個什麼都要加起司的人~~有機會的話貢丸湯我也給它來加起司試試看~哇哈哈哈)~~另外還點了一份泡菜煎餅~~IMGP3907.JPG IMGP3905.JPG IMGP3906.JPG

雖然我看得出來王子很想點海鮮~~因為我說點泡菜時他頓了一下~~(我可是觀察入微呢)

可是我很懷念韓國的泡菜~~其實還蠻想念韓國的~~雖然才去四天...

煎餅真的是有大到~~整個符合我的馬氏划算理論~~還疊在一起咧~~

第四站~~中正大學~~中正真的是很大~~嘉義空地超多~~中正有室內外泳池~~還有自家高爾夫球場~~淡江修個高爾夫球課以前可能還要先交個有機車的男朋友才行~~不然等你走到球場~~老師都下課了~~

所以我還是認份修羽球課XD

中正的生活節奏真的很慢~~我這種行動派的人去到那裡生活應該會很不適應吧....可是嘉義人很熱情~~熱情地對待人~~讓人有種莫名的感動~~或許是台北人太冷淡了...冬天雖然氣溫沒有嘉義低...但卻覺得更寒冷~~IMGP3913.JPG

第五站~~跳過~~我知道有人很期待這一段~~我偏不打~~哈哈哈~~

第六站~~巴塔爵的氣氛真的還不錯~~這樣的餐廳若是在海邊~~應該會更好唷^_^

為了提前慶祝聖誕節~~王子選了這家有室內跟室外區的餐廳~~一進去~~我發現服務生都在奸笑~~

我們各點了兩個巧達湯(超好喝)~還有一份凱撒雞肉沙拉(還好不是來雞肉飯的雞XD)~~沙拉真的有大份到~~生菜很新鮮~~剛栽的吼? IMGP4004.JPG IMGP3999.JPG IMGP3998.JPG IMGP3989.JPG

還各點了主菜~~王子點XX墩飯(SORRY...我忘了...)~我點鮪魚干貝斜管麵~~最後還各點了堤拉米蘇跟乳酪蛋糕當甜點~~

重點是開了一瓶超可愛超好喝的甜白酒唷~~軟木塞可要好好做紀念~~^_^

後來我決定去參觀一下洗手間~~想說有沒有KING SIZE可以躺一下~~(我一個人躺啦XD~有人想加入@_@)

回到座位時~~王子突然問我會不會跳華爾滋.....我滴媽呀.....蘿蔔蹲我還會~~華爾滋...........

服務生又在奸笑~~整個等著看我的好戲嘛~~可惡.....

還好有王子帶我跳~~雖然室外很冷很冷~~但是我學得很專心~~都忘記冷囉~~

華爾滋好好玩~~寒假要來練一下~~下次就可以跳完整版了~~嘿嘿

最後

又到了離別的時候~~

搭上了往台北的列車~~

期待下次我們的見面

對了對了~~王子準備了一個許願蛋給我~~(我可以每次都許說我要三個願望嗎?)

許願蛋是玻璃材質~~我拿的時候超小心的~~裡面有王子的愛心星星~~雖然王子拿了很多巧克力搪塞~~

我看看唷~~大概是三分之二的巧克力~~三分之一的星星吧~~哈哈~~

可是~~

我超愛這個許願蛋的~~

雖然機關我還沒解開.....

思考中...

謝謝你~~讓我們一起迎接往後許多個聖誕節

 IMGP39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