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我最愛的天使的福, 最近開始了一連串減肥計劃!!

首先就是一天只能吃兩餐...(這最殘忍呀...>"<) 

只有早餐跟中餐~或是早午餐跟午晚餐...

其餘時間太餓的話只能吃水果囉@@"

第二個就是天天要運動...當然天使沒有說一定要"天天"啦~

就一星期運動個四五六七次左右就差不多了.......XDDD"

所以在學弟妹面前以前都號稱"120"的我~今天要開始往下降囉!!

目標是90kg!到底我能持續多久呢~~~~

還有還有!我最近也因此加了校隊泳隊...真是水深火熱呀!!!

不過我只是剛開始練打水的階段而已~以後我是打算自己一星期有空就天天去

反正用中正校泳的名字去練一次只要50元!!不如趁這畢業前最後半年把游泳練強吧!

我真的超想學到蝶式的@@"酷捏!!!但是我暫時還是把我的野心偷偷隱藏起來吧...

希望等哪一天我能練到飛起來...XDDDD

這樣就畢業了= =.......(應該是溺死了吧...才會飛起來)

現在每天都是游泳...不然就是固定跑四千公尺!

我就不相信持續到寒假還會一點成果都沒有!!!

加油撐下去吧~~~!為了自己為了天使為了愛為了世界和平!

我一定要                                   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