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ngel,

    在去高雄的前一天,收到了妳的決定

    雖然那幾天都非常累,但是至少很開心

    因為那是體諒  是感情中不可缺的元素

 

    雖然在那兩天的確會痛,但我很確定的是

    今天坐在從高雄往民雄的火車上

    我已經找回原本的堅定

    或許那在我的熱情上澆了點水  但是妳知道的

    只要稍微撒個嬌我就把房間給熔掉了XDDD

    And~ 我要bravo妳的坦白

    那讓我比什麼都開心~也讓我因此而堅定

    還要再等三天呢~真是漫長!

    回來後請給我一個又大又長的擁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