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多閱讀幾篇動人的文章

        就能豐富妳一去不回的感情


    是否,多覆誦幾句言語

        就能回想起  我們只不過曾經相依


    是否,多去舊地徘徊溫習

        就能說服自己  過去不是倒影


    是否,多擦拭幾次照片

        就能讓以往的幸福  生動覺醒


    或許,正在瀕臨瓦解的理智

        只是烈火灼傷的延續


    或許,我在夜半時分  瘋狂般敲響文字

        卻只聞迴音的嘆息


        我想,我只不過是條將要乾涸的小溪;

              無法流淌句句動人的甜言蜜語


            我想,我只不過是顆火種  將盡將熄;

                  點不著瞬間隕落的流星

     我只能,永遠只能;


               找尋一根最美最銳利的荊棘,


           交換完美結局的燦爛

                             用我此生只鳴一次的嗓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