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的今晚~難得忽然有了一些想法,可以擺脫過去來打打字!

話說前兩天,由於自己難得非常想敗家亂花錢的一個衝動之下,

逼自己把錢花在買了一本九把刀的小說上,

書名叫做"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封面純粹讓我很想買,書名純粹讓我很想讀,

所以決定把錢敗在這本書上!

以往我只跟朋友借過九把刀的書來看~

覺得風格很奇特~但是很直接,還算挺習慣的!

無意間又再次隔了幾年後才看到,

我喜歡他寫的事~更重要的是,

看著他的文字,我卻能一一將它對照我自己以往的疑惑去做應證~

這是種很奇特的感覺~

真希望哪天有緣能和他聊聊天或是打打球,

因為他剪完頭髮的側臉讓我覺得他打球好像很強!!

跟他說故事的能力一樣強!!!

呵呵呵呵呵~

無意間又想來到這個網誌走走~

這裡裝滿我這輩子唯一最愛的回憶...

愛到我在當下以為自己由愛生恨~

事後的今晚想來卻是種對自己的嘲笑~

 

我想我是能放開心了~

因為我終於能毫不猶豫的在這打上一篇字

僅僅是忠實於自己的情感

一部份感謝刀大~

一部份感謝自己的歷鍊~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我喜歡過許多人~

但愛過只有一個~

即將離開台灣前往上海的我,

或許下次要用痞客邦又得隔很久以後了~

或許下次要見上許多朋友也得等更久~

但看完刀大的書~

我開始覺得好多時候我們都得獨自上路~

即便是單獨或三三兩兩,我們還是得緩緩前進~(或快快前進?)

很棒的一個夜晚,

很棒的一種寫文字的感覺,

讓我想起我不知道多久沒寫文章了...

我很愛文字~

也很愛自己的感觸!!

希望2012年大家都能過的很好~

我也能在上海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