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很平淡~

星期五就要踏上旅程了~有期待~也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總覺得有什麼事就要發生...

凡事都有第一次~~跨出第一步~~後面就漫步在雲端了...XD

最近在想~女人要什麼樣的男人~

其實每個人要的都不同~

我只希望能有個像爸爸一樣的人~

在我錯時指正我~嚴厲過後摸摸我的頭安慰我~

在我忘東忘西時~提醒我~

在吃飯時~夾菜給我並跟我說多吃什麼對什麼好?

有很多的生活知識能教給我~因為我是個生活白痴....

我想要一個能讓我安心~不會時常讓我煩心的人

而究竟要做個怎樣的女人~才是男人想要的女人~

我還在靜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