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能和妳在我們久久沒有寫的網誌上留言~

我會多找時間來這邊寫寫東西給妳

至少妳也會比較知道我的近況

我也能比較知道妳的生活作息及心情~

就算不能常常講電話也好,我們還是能藉著這塊小地方交流

即使妳真的無法在我身邊

妳也能留言給我,這樣我也能有些妳的言語陪伴

四月的假我能自己排~妳如果有找到好方法買機票

再告訴我日期就好,但是要月底25之前喔~盡量巴

真的無法買到機票的話,就送我個禮物或卡片也行

打通電話給我我也會很開心

老婆,我們一起加油吧~

如果四月見不到,最多就是再等三個月而已~

到時候我也快退囉!!我就不會像現在覺得那麼長了~~

工作加油巴!!要顧好身體喔!

我也愛妳^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問題或困難~或是有話想說都可以留言在這裡給我,

我每次投單會上來看的!!一起努力吧~多溝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