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實在是種磨鍊

因為沒有合不合理,沒有藉口理由,沒有人會同情~

更重要的是,沒有自由...

最近,很想妳...

妳常常問我生日想要什麼?

無論妳問我幾次,我只想回答:

我想要妳回來我身邊!

回到我們當初的彼此...

沒有那些繁雜的原因,沒有猜忌,

沒有我們獨自生活後所造成的不體諒...

不是不想體諒,而是我們已經沒有多餘心力去體諒,

對於自己,我不得不承認...

我的確在軍中很有壓力,

業務及班長的本份和人際關係就已經壓得很緊~

要再兼顧遠距離~看不到的感情,真的是像在作一場夢...

一天只有不到一小時能自由活動的體育時間,甚至常常是沒有的

睡眠更不用說~能撐完一天就很不容易

我不想喊有多累,但我真的需要人給我一點希望與喜悅

我需要有點期待...

老婆~有時候我也真的不想自作聰明去向妳要求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很辛苦

無論妳送我什麼都好~平常怎麼做都好

只要有感覺到妳真的很掛念我,

我想  我會感覺到的

這樣就足夠了~

我常常無法很振奮地為妳打氣

因為我更需要休息...但是心裡其實是一直想的

很難得,能像現在稍微冷靜下來

多數時候在軍中我都是瘋狂的...

最近,教育長~副排~輔導長~連長都給我很大的壓力

必須面對各個長官,也開始必須帶兵的我

只能過一關算一關了

原諒我~老婆

我很不喜歡說"原諒"或"Sorry"

沒了台北的溫暖的我,

在高雄時只能孤獨過完這一年...

 

                誰能告訴我,我還能期待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