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有「不順」而已。

我想,這是老天的恩賜吧!

人越在不順時,就越應該反思;

想一想,

最近的確是太不知足惜福了...

前幾天,和我的老婆吵了一架,只因為..

 一時的情緒起伏...

但事後想起來才知道

那次的代價有多大。

 

最重要的,信任吧~

我甚至會開始感到恐懼...

因為我不知道,當我傳出的一封簡訊,打出的每個字,

說出的每句話,所能搏取的信任有多少...

或許也可能在這次吵架後...歸零~

 

這次受傷,或許是老天爺要提醒我有多幸福吧...

能有一位會為自己做努力、愛自己、肯漸漸改變的人,

就已經是個幸福了...

無論是與妳有關的,任何喜、怒、哀、樂,至少都是個幸福~對吧!

我想,這是老天的恩賜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