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老公講了很沉重的話題...

老公覺得累了...

其實分手這個最後的結果我也不是沒有想過...

只是每次都不敢想太久...

我也希望你能開心...

最後的日子我會盡量做....

只是如果我不是你要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認為可以長久走下去的人...

那麼也許你該找你期許的未來太太...

我們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不愛彼此~

只是愛的方式不同~表達的方式不同~

或許愛的量不太一樣...這是個問題...

我不希望你不開心...

我知道你會做個讓自己開心的選擇...

如果我要離開你不會不讓我走~

如果你要離開我也不會不讓你走....

只希望你開心~

只希望你的心能得到真正的解放...

或許不再為我掛心...能讓你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