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節~

我跟老公公買了一直以來很想要的禮物~

我買了單眼~老公公買了說了一年的外套~^_^

單眼真的有點貴....可是不得不說它的畫質真的還不賴~~

老公公的外套我覺得超好看的~這個牌子我自己也很喜歡~以前把拔買過這個牌子的外套給我~!!一整個很保暖~

後來我們還去了超大的"水花園"XD

真的是有高級到~~

很奢侈的享受~~五個小時也過得很快...

晚上還去吃了很健康的煮鍋~叫作健康煮~

食材一整個就是上等~跟吃到飽不一樣~

吃完也很飽~~還送閃亮亮徽章~~哈哈~~

這真的是一個完美的聖誕節~去年的驚喜跟今年不同~

但是都很驚喜~

這個週末換我來排行程囉!!

老公公就快會台北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