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過得好快...

竟然如此順利如夢幻一般~

從一個月前我就祈禱聖誕節別下雨,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我很知足

終於熬過這漫長加倍的一星期...

星期五~我一到台北就想給老婆驚喜,

在我深思熟慮的兩天後,我終於決定買單眼送給老婆,

許多人問我原因,為什麼?

最詳細的原因當然只有我清楚,但簡單來說~

 

我只是想要妳幸福快樂

 

很簡單,但我卻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懂,也才做到

偷買了單眼之後,我的撒謊技巧並不太好~

一瞬間就被察覺了@_@還好老婆沒拆穿我~

結果本來想星期六給老婆雙重驚喜的~

考量了老婆的心臟強度之後,決定星期五就送老婆^^

看著老婆躺在我懷裡那幸福、驚喜的表情

我心裡清楚,  這值得!

 

星期六帶著老婆去超大的皇宮!!哈哈~

就只有享受而已~晚上我們也去吃了養生鍋!

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完全讓我對"養生"的定義改觀~呵呵

更重要的是,晚上我終於挑了我的外套

從去年就喊著說想要買的外套~終於如願以償

很實用~保暖~也很好看!

重要的是它是老婆買給我的愛心外套禮物!

我會好好愛惜它的>_____<

星期天過得很快,看完電影後就送老婆回家~

這短短的三天,快樂的份量像一整年的堆疊...

我                沒有什麼遺憾~

帶著這樣的心情回部隊,下高雄...

我只能說謝謝老天爺~並感謝!!

雖然在未來的一年,見面次數是少之又少,

但我並不惶恐,我心裡清楚~我也將不再惶恐

因為我要長大了...

我不再是孩子~青少年,我要是一個領導人!!

時間的推移,就像指針的安排一樣

總是會繞完那一圈,走到那早已註定的位置,

好開心...

現在就出發吧~高雄!!

在身邊的~是愛我、陪我一路走下去的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