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老公公就又要放假囉~~

那天看看老公公的離線訊息~~整個很感動....

從一開始出國到現在要回國~~中間這幾個月~~一開始很辛苦~~現在其實還是很辛苦~

我也在倒數十幾天了~老公公其實一直都做得很好~只是太擔心我而已~但是擔心也是因為太愛我囉~~^_^

希望老公公今天到家能收到我寄過去的小禮~^_^

最近作業一堆~快瘋了啦~~考試也一堆~~媽呀~~快結束吧...

來到國外~覺得自己太單純了...

真的是要好好學習~~

不是課業~

是國外的生活...@_@

準備去上課囉~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