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老公公說有寄驚喜大禮給我~~我今天早上~~一整個郵局開門我就去排隊....

心裡在想~~"老公公寄了多大的盒子給我呢? 我會不會拿不動呀?"

結果輪到我時~~是個大信封~~扁扁的~~我還小失望了一下...扁扁的就不會是什麼立體大禮了....@_@

可是拆開後...很感動....

不曉得你花了多久時間做了一本這麼棒的一本雜誌....

每一頁都能感受到你的用心....我邊看邊笑~~那些畫面很真實....來到這裡也三個月了...卻覺得好久好久...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總是必須學著獨立~~學著不孤獨...

那張你說嘴巴吃的白白的~但是不知道吃什麼的~是吃艾隆義大利麵啦~哈哈~~

好多好多的回憶~~被寫成文字~~加上照片~~

質感超好的印刷~~

老公公的用心...

我的禮物整個會很遜色也....

收到時~~真的真的很開心!!!!!!   四處跟人家說"我男朋友做了一本我跟他的創刊號也"~~

大家都很羨慕我~~^_^

明天老公公就結訓囉~~

這一個月來...每次接到老公公的電話~我都很開心~~很捨不得你~~很怕在軍中很不適應...雖然我知道我家老公公適應能力第一好~~^_^

又整個都把交朋友的好工具~~沐浴乳~都準備好了~~哈哈~~

新訓中老公公感冒....我整個很擔心...連續幾天沒有老公公消息~~可是一打來就是在醫院...可惡~~連長怎麼沒好好照顧我家老公公~~哼~~

明天結訓假~回到台北要好好休息唷!!!

晚上我們再好好聊囉!!

愛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