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我就要入伍了。

在睡前忽然想打些感想給妳

這一次~是我們在一起以來第一次離別那麼久

而且是完全沒有消息~沒有簡訊及電話

不過也請妳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保重自己的安全跟健康

進去後過的是更規律的生活,所以應該算是休養生息吧~

哈哈哈~

也別太想念我,我保證!!

只要妳有一直想我~

老天爺一定會冥冥之中給妳回饋的~哈哈哈

Let's see~~

我要對妳說的

只希望妳能趁這個月好好養好身體

如果體重妳覺得還是太重~回來我陪妳一起運動

但是別常常熬夜~希望妳盡量早睡,

功課可以隔天一早起來再用囉~要懂得分配體力,而不止是時間

雖然我會很想妳,但是請原諒我~

我必須在裡面假裝沒情緒~當一個服從的呆瓜!!

哈哈哈~

希望下次我們見面時,都能看到彼此的進步~

或是說~至少快快樂樂跟健康!!對吧!!

(畢竟我在當兵= =沒什麼可以進步的~別變太笨就阿彌陀佛囉!!)

最後,

我愛妳~

我的老婆...

即使我們有過爭吵~都請原諒我的任性

希望這短暫的別離可以讓我們更珍惜~

體會更多!!哈哈哈~

那麼...咱們一個多月後見囉!!我愛妳~

我會想辦法偷偷出來見妳滴^_^

ㄇㄞㄇㄞX 38次

我愛妳X38次

要早點休息哦X38次

晚安X38次

X38次

不准跟印度人出去X38次

因為我是妳的老公!!!X無限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