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文章

沒錯,它就只是一篇文章。

 

 

 

 

 

 

是怎樣的一篇,

一篇怎樣的文章;

 

 

 

 

 

 

 

 

 

告訴妳,

噓......

別告訴別人,好嗎?

 

 

 

 

 

 

 

是一篇不怎麼樣的文章,

為什麼?

妳一定會問

我也這麼問

大家都這麼問...

 

 

 

 

 

 

 

 

因為,我也很難回答妳

嗯...

是的,很難!

為什麼很難?

妳又問。

 

 

 

 

 

 

 

 

就是很難,對吧!

好吧!

其實也不怎麼難,

我只把這秘密告訴妳一個人。

 

 

 

 

 

 

這秘密,就是,

 

 

 

我太久沒有對妳說

 

 

 

 

大聲地對妳說,

 

 

 

 

 

 

 

 

 

 

 

 

 

 

 

 

婆~~

 

 

 

婆~~

 

 

 

我~~~

 

 

 

好~~~~

 

 

 

愛~~~~~

 

 

 

妳~~~~~~

 

 

 

 

 

 

!!!!!!!!!!」

 

 

 

 

 

 

別告訴別人,好嗎?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