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拖著疲累的身驅,回到家裡,發現桌上有個小包裹~

心想~奇怪~會是誰寄來的呢~一開始並沒有很注意寄來的地址~只注意是不是寄給我的~哈哈~

拆開~一整個很驚喜~~中秋節也有中秋禮物呢~~我超愛這個鑰匙圈的~~好可愛喔~~是老公寄給我的東西~

還有老公用毛筆寫了兩個小時的信~~外加去求來的護身符~~整個淚水都在眼框打轉~~

在國外~~才覺得臺灣盡是人情味~~臺灣雖小~~但是是個美麗的寶島~~因為人情味讓臺灣美麗~~

國外雖然美景多~但是總覺得多了那麼一層距離~~

原本天真的想~~要很快習慣這個地方~~

但是漸漸發現~~這並不是我說想就能做到~~在臺灣生長了二十年~~要如何用三十天就習慣這個地方呢?太難....

這幾天~~思念特別特別深~~

心都在臺灣~~偶爾跟房東聊聊天~跟他練練法文~

但是時常~會想到跟老公公在臺灣時開心的事情~也才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很多情侶~~因為分隔兩地~~久而久之感情淡卻~~可是我對你的思念~~是我想趕快完成學業的動力~~

下次我不要再一個人來了~~我要跟你一起來~~(泣~)

 

不過老公公還是要幫我看看我們討論的如何喔~~(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