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早上沒課~~

八點半爬起來~

本來昨天計劃好的事完全被打亂~

以為房東的小推車就在一樓~我可以把它推去拿包裹~

結果一下去~發現推車不見了~他該不會帶去丹麥了吧...

這幾天房東出差~想麻煩他一下都不行...

剛剛去了銀行~~想把訂金轉給房東~

但是法國人的做事態度真的是讓我想殺人~

一拖再拖~~今天去~又說什麼我沒有辦法作業~~因為還沒有辦法生效~又要等一個禮拜~好累...

然後去完銀行~~就去郵局~把明信片寄出去~~一個信封~~簡單到不行的信封~居然要五十臺幣~什麼鬼~但我還是買了...

寄完明信片~~就要去拿包裹了~

本來想說沒推車沒關係~

來法國那麼久了~我已經練就好臂力~想說就用手拿吧~十公斤也拿~

兩箱二十公斤也拿~

看著地圖~~單純的我~想用走得到那裡~

結果路上問路~他們都很驚訝我要用走的~

都說最好坐公車~

因為遠到爆炸~

之後~我決定打一通電話去給奇怪的快遞公司~又因為溝通不良~小姐跟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最後打回臺灣~很生氣的跟我爸說~為什麼透過臺灣郵局寄東西~不是到法國郵局收~

但是老實說~他怎麼會知道~我問他也沒有用~

只是覺得

那我當時想盡辦法要住郵局附近為的是什麼~

我當初在臺灣每天熬夜為了找出郵局附近有什麼房子為的是什麼

到現在很開心我跟郵局住不遠~但是卻發現東西根本不是到郵局拿~

為的是什麼

馬的

我累了...

 

很想在街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