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我過著很矛盾的生活。

早上到晚上,我覺得自己似乎是在浪費光陰;因為這個環境並不有趣,

但我還是盡責的做,至少不會放著給他爛掉。

現在慢慢地星期一到五都要上電腦課了,

而且回到家都已經十點半之後甚至到十一點,

像昨天就真的累到快暈倒;呵呵~

相信老婆會比我更辛苦!

我想要改變以後視訊的時間,

每天聊對妳來說會很累,一方面會更晚睡,一方面也會少了時間讀書;

我想先減少二和四的晚上,因為上電腦課地點比較遠,

所以趕回來都很晚了,以後我會從剩下的五天找幾天上線的!

老婆~老公很心疼妳每天都超級忙碌的,

希望妳在那邊新交的許多外國或中國好朋友能幫妳度過這個關卡~

我相信妳可以的,因為妳就是越挫越勇的那種人,

而且妳還有我和妳爸媽一大團後勤補給跟啦啦隊在背後,

又怎麼會撐不過去呢,時間而已!

加油囉~~老公我讀書輸妳沒關係~賣手機要贏妳才行啊啊啊~~~哈哈哈哈!

來一臺i8000吧~22900而已^^

愛妳哦!老婆~要保重自己身體,重要的是每天平安,

沒有聊天也和我留個言說妳平安到家了~讓老公回家看離線訊息時能安心休息~

晚安囉~老公準備出門打拼了!ㄇㄞ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