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老公的網誌~

其實我愛你的心並沒有減~~

或許能為你做的事是比較少....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

現階段~~是我盡全力~~在一邊應付國外的課業~仍要一邊不讓你感覺被冷落~~

我累到連傾訴的時間都沒有....

或許你會覺得為什麼我都沒跟你說什麼事..

因為我們聊天的時間~~我想多聽你說一點~~

可是我們的體力都有限~~聊一聊~~你說不久~其實也有一個小時了~~

時常累到不想講話~~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傾訴自己很累~~我更想好好休息一下...不然~那將會是個惡性循環...

以後我會多上來打日記的~~對生活做一些記錄~~這樣我們聊天時~~你可以多講在臺灣發生的事~也可以透過網誌~知道我的生活過得如何~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很怕會睡過頭~~提著很重的筆電~為了要跟爸媽視訊~~

到學校~辦了貴死人的保險~~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有可能用到這個保險~~所以就保了一下~~手續繁瑣到我想殺人~

辦完就直接去上課~~超想趴下來睡的~可是又想到貴死人的學費~~還是硬撐著~~跑了很多次販賣機~

買了很多杯很普通~很貴~又沒有用的咖啡~喝安心的~

吃飯時間~為了想要省時間~隨便買了個麵包居然要兩點八歐元~我在學生餐廳吃到吐也不過二點九歐~~只是在那裡吃比較浪費時間而已~

視訊完~想提前半小時去教室休息~不料~碰到中國來的同學~一直跟我聊天~我超想哭的~

後來~上課時~老師放了美國運通的影片~讓我們討論行銷的點在哪裡~整個影片全英~我很努力要聽~聽是聽到了~但我無法邊把筆記TAKE下來~根本來不及~旁邊的同學很神速~整個寫好借我參考~~他的手的構造一定跟人家不太一樣~應該是機器手~

下課~~我又提著很重的筆電跟讓我腰快斷了的後背包~~走到公車站~剛好公車來了~我興奮跳上車~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回家~~感動落淚~

回到家~我跟資資開始料理晚餐~資資一整個很厲害~煎的豬排超好吃的~味道剛好~

我們還用了我帶來的全新~外觀還會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電鍋~煮我從臺灣帶來的白米~~米還是銀行送的~很小巧可愛~一小包剛好是兩杯滿滿的米~

可是我們沒有吃完~~決定明天就拿來炒飯囉~

吃完飯~我洗完澡~就接著弄一些雜務~把房間整理一下~把文件準備一下~跟我哥聊一下~

跟一直和我抱怨~~敲我~我都沒回的朋友聊一下~

現在打著網誌~

等一下

要上傳我爸催我快上傳的照片...

明天早上不用上課~

可是要去領我的包果~我很怕領的地點在遙遠的天邊~我等一下還要用GOOGLE MAP查一下~

還要去銀行生效我的帳戶~

還要去郵局寄明信片~

還要去找醫生做CHECK UP~

然後就到了下午的上課時間~

我再衝去上課~

上完課~回到家~再炒今天的剩飯~

再弄一下雜務~

再跟老公視訊~

 

我很努力在生活

只是這樣的生活沒有想像中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