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愛人與愛自己,究竟該選哪一個呢?是能同時存在的嗎?

我想要妳做很多細微貼心的事讓我開心,

同時卻又看妳這麼忙碌,不忍心讓妳再多分神去留心力給我...

偏偏...留住我又需要花心力,想讓我感覺到幸福的感覺...

 然而,我無法肯定,究竟自己是該告訴妳如何愛我,

還是放手,讓妳自己去做。

妳說妳心也累了,我也累了,兩個人的心如果都累了,

又該誰先甦醒呢?

 

我決定,我放手。

讓妳自己做,我不會再干涉妳怎麼表現愛我,

但我會自己去感覺,好嗎?

從今天起,我會和妳分享生活裡一切的事,

但不會說該怎麼做才會讓我開心,

因為只要是妳用心給的,我都會開心接受。

我不想成為妳生活中的心理負擔,所以我決定放手。

 

在國外缺什麼都跟我說,心事也和我說,

我會聽,會給意見,如果妳要支持,我會支持;

我絕對支持妳去做每一件事!

 所以,以後想做什麼,都放手去做,

不用擔心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