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什麼是我的感情觀~自從妳出國後,我又在意的是什麼呢

雖然,偶爾會想到我們之間在那方面的爭執與固執,

但是每次很開心的是,

妳會在視訊前面跟我做好多可愛的臉部表情~

在我身邊也一樣!

這是我喜歡的妳~

妳也常常在我情緒失控時把我拉回現實,

或許我就是需要一個像妳這樣的老婆來照顧我~

即使我總是在埋怨似的~但是我必須說~

妳讓我這一年過的很快樂

即使那方面不算是予取予求~但是其他方面~

譬如在個性上~是越變越溫柔

如果沒有看見妳在進步,我或許早就放棄了~

或許妳不喜歡我總是在執著一些點,

那是因為我很介意,對於我們感情會有影響我才會執著~

無論是否講出來會不開心~

我還是會希望和妳溝通,

至少讓妳知道我在想什麼~總比我憋在心裡好

未來究竟會如何~會不會照著我所希望的走~很難說

別叫我去把握愛情觀相近的人

我只想把握妳而已~

當妳真的努力過後~

再來決定自己是不是能讓我幸福

妳會看到的,

雖然生病的人總是比較悲觀~

等我體力回復後~心情就變開朗的~

我有個要求~希望妳能聽一聽

妳有空的話~或是想我的時候~

就多來我們的網誌留個言給我~

因為每次當我看到妳有話想對我說的時候,

我都很開心~

 

之後每天我會改為11點上線的~除非妳比較晚回家

不過相信妳差不多都會十一點前到家的!

早點睡~我的老婆

我是妳的寶貝老公~

妳也是我刻在心上的寶貝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