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法國已經第四天了~

從第一天的風塵僕僕~

到現在第四天的漸入佳境~~

其實會有多佳~~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下來~真的覺得~留學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我很幸運~~有爸媽陪著我找房子~~

最辛苦的其實就是爸媽了....

他們看我奔波~~感到不捨~~

我看他們跟著我奔波~~感到不捨~~

還有幾天都沒見到王子~~只能透過視訊msn~~聽聽聲音~

找房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以一個外國人身份來說....須要很多繁瑣的文件.....

這幾天下來~~我見到可愛的法國城市~~

但也讓我體認到~~

出國留學~碰到困難~第一個想法不是要馬上解決它~而是要知道如何安慰自己~~

我家王子開始工作後~~也表現很好呢~~

第一天就給它賣出s8000~~雖然我很希望他是賣給自己~~然後給我當做生日禮物~~哈哈哈~~

不過知道他為了我~~都半夜起來跟我視訊~~配合我的時間~~我也覺得很愧疚....

希望明天能真的把房子確定~~好跟王子說我的地址囉!!!

god bless us~~^_^

and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