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第一次在台南新化這個地方打網誌也~~

話說~~前天跟我家王子有點小爭執~~

可是現在我身處一個健康的環境~~有蟲鳴~有鳥叫~有早上就有魚當早餐的地方~~

實在是不適合再提往事~^_^

只是後來大家都沒有要去花園夜市了...我路不熟又不會騎車~~也無法自己去...不然想說要帶個戰利品回來的說...

最近我家王子很忙~~可是看他忙的這麼樂~~我也覺得很開心~~

每個人都有該完成的事~而那必須要花時間去換得成就的~

以後兩個人都會更忙~~

但總是有辦法見面的~不在乎時間長短~只在乎相擁在一起~~

I love my prince(好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