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忙碌起來...

老公老婆都沒時間打網誌囉~

不過我還是想打掃一下蜘蛛網XD~發篇文章

這兩天,才開始覺得自己踏入了社會,

以前的我一直以為那是很遙遠或是一年後的事

我也開始自己做了第一個決定,投資自己,用的是自己的錢

願意上課,因為是自己出的錢~哈哈

雖然最大的難關在於如何平衡兩個人相處的時間,

即使最後真的一到五晚上都有課,那我也會排出其他時間見面的~

有時候不是覺得妳說的話不重要,所以才故意忘東忘西,

而是當人一忙起來,除了會無奈地忘記事情之外,偶爾口氣會不太好

可能就只是對方願不願意表達出他的感受而已...

我們都會,但我相信這需要互相提醒的

寧可當下感覺不好,說出來,溝通之後別放在心裡,

關於時間,我想是不夠用的...

但我依然沒辦法精細地算出如何分配,即便我想破了頭~

我還是會做出我覺得最適合兩個人的決定,

因為我是個感性與理性兼俱的人~生來如此

或許感性較多~但現在有所平衡

希望能讓老婆知道,我也會支持妳的~

如果我不支持妳~我就會直接跟妳說

溝通真是重要啊~看來人生真的有好多事要遇到了才知道

要說了才會清楚~要學了才會成長......

最重要...一路有妳陪我...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