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忙碌...

終於有時間好好打一篇遊記~~

話說~連假我跟我家王子去了說很久的高雄~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去高雄~

王子的媽媽是高雄人~~在那裡~~有他的親人~~慈祥的外公外婆~~對王子超好的舅舅~~^_^

那天~~我坐早上六點36分的高鐵下高雄~~一到那裡~~

我跟王子先在門口照了張相~

王子還準備了角架~~所以可以一起入鏡又不用求人~哈哈~

第一站是英國領事館~就在西子灣旁邊~~階梯很特別~~

中山大學也就在旁邊~~我們那天去的天氣很涼~~雖然我還是有點小晒傷~~但是已經算很不熱了~~

後來我們走進西子灣沙灘~~整個都沒人~上一次在海邊玩水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爸媽總是會說不要去海邊~說海邊很危險~~所以我都只有坐在海邊咖啡店~看看海景~但這次踩在沙漠上的感覺真的很妙~~沙很軟~~沙不燙~~

只是我發現穿錯褲子了~~應該穿超短熱褲的~~

第二站是吃鼓山的海之冰~~一整個人很多~~店面大到不行~老闆裝潢費都省下來了~~

應該說是客人去吃冰~~還順便幫他裝潢了~~老闆也真會算~~XD

不過綜合水果冰真的很好粗~~

吃完冰~~我們的第三站是旗津~~

這個地方我常聽人家說~~但都沒自己去過~~看著大家把機車騎上船~~真的很妙~~會不會因為太重就沉下去了呢?

我的蛙式....很不熟練...

到了旗津~~我們坐了三輪車~~繞了一圈~還租了協力車~~不過不是協力騎~~我在後面吃海產~~王子在騎~~(奸笑)~但是我很好心~~我有餵他吃~

本來還想騎馬~~只是太貴了~~就算了~

還去看了炮台~~只是我覺得那裡還好~~

去完旗津~~就去夢時代~~

很美麗華的感覺~~但它又比美麗華還大~~上面都有海盜船了~你說大不大?

不過在那裡我們沒有逛太久~~因為還想去新崛江~~

到新崛江~~我覺得那裡很一中街~~我們逛了一棟都是賣銀飾的地方~~但是都沒挑到喜歡的東西~~

在那裡比我們預期的逛得還快~

逛完那裡~~我們去了美麗的城市光郎~~可是感覺也有點倉促~~因為本來想趕去瑞豐夜市~~

先回到王子的外婆家後~~我們就無法去瑞豐夜市了~~XD

因為他的外公外婆很好客~~留我們下來吃飯~~我也是第一次吃到甜甜的鹹肉粽~~

之後我們就去高鐵站準備回台北囉~

 

我覺得高雄的道路很寬~車很少~霓虹燈很多~~

原來高雄長這樣呀~~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